世界之敌

Black King

王座颂歌

她终究登上了王位。

她的脚下尸骨累累,

她的红毯上血流成河,

她低头不语,

突然有人缓缓走进她。

“阿米娅。”

她抬起充满疲惫的眼睛,

眼里是一个穿着兜帽的人。

那人兜帽底下一片漆黑,

看不见他的表情。

“你要在这里停下来吗?”

那人冷冷地问着她。

“不……”她呆滞地回道。“如果在这里停下也太对不起他们了。”

“也是。”那人在她身下的台阶坐了下来。

两人之间就这样默默地坐了很久。

“博士,我有个问题。”

“嗯?什么?”

“我们这样做真的对吗?我,已经厌倦有人再在我面前死去了。”

“……”博士沉默了。

“凯尔西医生,ACE,陈小姐……我们失去了这么多,已经停不下来了。可是我还在这里思考我们做的对不对,我啊,可能真的不适合成为一个君王呢。”

“……”博士默默听着。

“我啊,好累啊,当初的人已经所剩无几了,可是我还是不得不让他们上战场,我……”

“不,阿米娅,你错了。”博士突然开口打断了阿米娅的话。

“让他们上战场的是我,让他们在战火中死去的也是我,我是你们口中的恶魔,也是罗德岛的棋手。”

“博士我还是怀恋你以前什么都不懂的样子,现在的你,取回了记忆之后,感觉身上背负了太多,太多……”

“可是我一直都没变。我的意思是,我会陪到你到最后的。在看见你实现你的愿望之后。”

“……是吗?谢谢你,博士。”

又沉默了几秒之后,阿米娅站了起来。

“我们走吧,博士,战斗还没有结束,而我们一定要让它结束。”

“遵命。”博士突然单膝跪地,左手捂在胸前。

阿米娅惊讶地看着他。

“向伟大的纯黑之王,泰拉世界唯一的女王,罗德岛的最高领袖,阿米娅致意。”

他们还要走很长的路,很长很长……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