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敌

我失去了作为男人的资格

【反乌托邦/性转/原创】

“怎么会有这种男人啊?”

“对啊,真给男人丢脸。”

“这样的家伙活成这样怎么不会羞愧死啊。”

审判庭上,黑压压的人群在叽叽喳喳。嘈杂得到人声当中,偶尔能够听清楚的,也是对于我的厌恶的话语。

我站在中央,巨大的压力向我袭来,那让我的心跳得又快又狠,感觉整个胸腔都在跟着跳动。

好累,好想死,好想哭。可是我不能,因为我是男人,所以做这些事一定会被指责和嘲笑,所以我不能去做。

可是为什么男人就不能去做呢?没有人告诉过我原因。似乎这些规则早就已经被大家所默认,是无可质疑的一件事。

我望向审判席的中心,法官正即将宣布我的判决。

在灯光的照耀下,我根本看不清他的脸,只知道他在法庭中央,像一轮太阳一样,炙烤着我。

“慕白,你在证人的证词下,犯了以下罪名:优柔寡断,喜欢可爱的东西,经常哭泣,内向,不爱交流……还有,质疑当今的制度,证据就是日记中的这段话:‘为什么‘男人’非要像‘男人’,‘女人’非要像‘女人’呢?不,说起来,我们对于现在的‘男女’的定义真的是正确的吗?’那么,慕白,你可认罪?”

“我认。”我无法反驳,他们说的都是实话,我无法反驳。

“真不要脸啊!”

“这么想当女人怎么不去当啊?”

“真令人作呕。怎么会有这种男人在?”

“真是辜负了他天生男人的天赋。”

陪审团的声音越来越大了,那些话语也越来越多的传入我的耳朵。

“肃静!”法官敲了敲锤子,瞬间整个法庭都安静了下来。

“那么,根据《男性优良品质保护法》和《纯血男人天赋权力法案》,你不会被处以死刑或者关押,但你将会被剥夺作为男性的资格。”

声音回荡在整个大厅,所有人都点了点头,而我的态度不同又能怎样呢?我只是一条被放在案板上,任由他们宰割的鱼罢了。

。。。未完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