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敌

0

(这篇只是我写来玩的,没有颜色,就算有,估计也会一笔带过)

今天是一个美好的日子,鸟儿在唱歌,花朵在绽放,像我这样的孩子,正走在大路上,哼着歌。

今天真是完美的一天啊。

我想了想,拿出了手机,看起了pilipili。

Pilipili,全球最大的性癖交流平台,同时也是最大的本子分享平台,黄油分享平台和影视交流平台。

平常,有时候,无聊的时候就喜欢刷刷,为平淡如水的生活增添一丝乐趣。

老实说,我几乎不挑口味的,几乎什么都可以看。

不过,虽说如此,我却唯独讨厌一个题材。

Ntr。

我唯独讨厌这个题材。在我看来,所谓的性爱应该是你请我要换的,而大多数的ntr都违背了这个道理。

虽说冲的时候是冲的很爽,可是无法否认的是,我却总是非常地生气,因为我觉得里面的人物很多时候明明可以避免这种让人痛苦的情况,却总是像作出了失了智一般的行为。

这让我又生气又可悲。因为我是一个喜欢那种童话一般美好结局的人。所以我真的希望真心相爱的两个人可以在一起,而不是被某个长得又挫德行也不好的猪拱了白菜。

我认为ntr这种题材真的是非常非常地扭曲啊,天啊,为什么ntr这种行为不从这个世界上消失啊!牛头人全都去死好了!

我越想越气,丝毫没有注意到从身边疾驰而来的大货车,于是下一秒,我的眼前先是一片血红,然后就失去了意识。

 

“嘿嘿,醒一醒。”

一个声音这样说道,并且毫不留情地扇了我几巴掌。

即使是这样,我还是比较艰难的睁开了眼,并感到全身酸痛。

那种酸痛,就好像是你的全身骨头全都散架了一次,然后又被重新接好了一样的酸痛一样。

我打量了一下身前这个毫不客气地扇了我两耳光的人。

嗯,是一个长得还挺不错的女孩子。挺符合我的口味的,如果身高能够再高一点,胸部能够再饱满一点,不要这么幼女的话……

“首先,你得感谢我。”那个女孩子开口说话了。

“为什么?”理所当然地,我感觉我应该问问原因。

“因为你本来就应该死了,是我把你全身的骨头一点一点拼好的。而且,我还把你那即将堕入地狱的灵魂给拉了回来,拉到了这里,我的领地中,否则,你就只能在地狱里哭咯。”

“所以为什么我的灵魂一定会下地狱呢?我又没有做过什么坏事。”

“因为你的性欲太大了啊!每一天都要看几十本小黄漫,这种污洁的灵魂,上界怎么可能会要你啊!”

“切。”被它说中了,真是没想到有一天会因为看本子而被投入地狱中。

“那地狱是什么样子呢?”我突然有点好奇地问道。

“切,地狱能是什么样子,惨叫的灵魂,痛苦的哀嚎,无边无际,炙热无比的火,怎么也无法解脱的痛苦。”

“那这样说的话,我确实是应该感谢你咯?”

“这不废话吗?”

“谢谢。”我诚恳地向她道谢道。

“唔唔,不用谢。”她似乎是有点脸红。

哇,我没看出来,这人难道是个傲娇啊?

傲娇萝莉,爱了爱了。

“所以,呢?接下来,你是不是就要把我复活了?”

“哎,别这么着急,少年。”她突然画风一转,露出了一个邪恶的笑容。

“.…..你想让我干什么?”我有种不妙的预感。

“听说你讨厌ntr?那你知道我是什么神吗?”

“神经病?”我尝试着说出了我认为最贴切的答案。

突然,她一挥手,我感觉自己的身体就像是被施加了极大的加速度一般,完全无法再站起来,只能双腿跪地,双手撑地这样勉强维持着。

“我啊,似乎是给你太多的宽容了呢。”她的声音如同高远的晨星一般,从高空这样直直地落在我的头上。

而我,根本无法抬头,某种源自心灵的颤栗让我根本不敢直视于她。

“我,就是ntr之神。”

什么鬼啦,还有ntr之神,你怎么不说你是纯爱之神啊。

虽然心中疯狂吐槽,但是由于嘴巴根本张不开,所以这些话根本没有办法说出来。

“凡人,你的心中对于ntr这种神圣的行为有大不敬,我,ntr之神,决定对你降下神罚,让你永远堕入ntr的深渊中无法自拔。”

“你……想怎样?”我费劲力气,才从嘴巴中说出了四个字。

“我要让你进入不同的ntr剧情中,让你疯狂,让你痛苦,让你永远也到达不了纯爱的事实!”

“砸瓦鲁多!”我气势雄浑地喊出了这一句奇怪的口号,然后就突然感觉有了一些力气,感觉能够说话了。

虽然还是得跪着。

“我就是很讨厌ntr啊!我不懂无法带给人幸福的情节有什么存在的必要。喜欢ntr的家伙在我看来都是一群心理扭曲与变态的家伙,我真的希望那些牛头人能够去死啊!特别是那些黄毛,我真的,想跳进漫画里把那些人杀了,把他的头颅割下来,然后火化,把骨灰撒在粪坑里,让他永世不得翻身!那些破坏别人幸福的人,都该死!都该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呵。”她似乎是冷笑了一声:“那就让你成为无数ntr剧情中的一员吧,让你既无法死去,又只能痛苦地活着!”

她的手一招,我的背后便浮现出了一扇门,然后她轻轻一推,我便掉入了深渊中,再一次失去了意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