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敌

1

我睁开了眼。

房间的地板似乎还是有些冰冷,天花板似乎是一如既往的低矮。

我仔细地思考了一会,想起来了我是谁。

我叫桐生直。十六岁,目前是一名初中的学生。

现在应该是六月多,应该是天气最炎热的时候。

我起身,下楼,为自己倒了一杯水。

一杯冰凉的水下肚,我感到了一丝清醒。

今天应该是……琉璃的生日。

琉璃是我的青梅,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伙伴。

她充满活力,身体修长,是学校羽毛球队的主力。

很多人都对她有着爱慕之心,这我知道。

她的情书都是我帮她处理的。

不能让这些东西占据她的宝贵时间。

有时候,她会觉得不好意思,所以会常常请我吃冰激凌。

其实她不用这个样子,因为我其实从本质上与那些人是一样的。

我也喜欢着她,从小到大,一直没变过。

只是我隐藏得比较好,所以我一直没有被她发现罢了。

我不敢表达自己的心意,因为担心说出来什么都会改变。

这样就好,这样就好,她终究会碰到自己心爱的人,而我,只要守护好她就好

…..

“切。”我颇为不爽地摇了摇头。

脑海中关于这幅身体的主人的信息我已经大概了解了。

喜欢就去表白啊!这么窝窝囊囊真是让人不爽。

像在本子剧情中,这种就真的很容易被人乘虚而入啊!

哎,没办法了,只能尽力帮帮他了。

我跳了跳,挥了挥拳,感觉这幅身躯真是有够虚弱的,要是打架可能一拳就被别人放倒了。

切,还真是符合苦主的设定啊。

神明大人我还真是谢谢你啊,让我刚开始就穿越到这幅身体中。

想想今天重要的事情是什么?哦,对了,“琉璃的生日会”。

呵,就让我看看这生日会会变成什么样吧。

 

我慢慢地踱步走近了名为琉璃的青梅的房子。

很普通,或者说,属于本子剧情中,女主家中的普通。

据说今天她的父母还不在,可以尽情地玩了。

个鬼啊!这种情况很容易就会发生一些非常不好的事情啊!

你说这种情况要是在现实生活中那还可能比较安全,因为强大的法律威慑力和良好的公民素养还可以稍微放下心来的。

可是,这是本子中的世界啊!所以我不得不提起十二分的精神来应对接下来发生的状况。

毕竟,这里面的人物,是经过作者深刻扭曲过后的产物,我可不能保证,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情况。

走进房门,我发现房间里面已经有玩闹的声音传来了出来。估计已经是到了一些人了,就差我了。

我小心翼翼地走到房门前,微微打量了一下房间里面的状况。

房间里面现在有一男两女,其中一位就是被称作“琉璃”的目标,而另一位,根据脑海中的记忆,是琉璃的好朋友。

而那一位男士我则不是很认识。不,应该说,原主人的记忆中,根本不存在这位男士。

看来,这位男士应该就是重点提防的对象。

我面无表情地走进了房间,那三个人的目光一下子就看了过来。

“哟,这不是直君吗?久仰大名了。”那个男人起身与我握手。

在握手的途中,我充分地感受到了他的力量。这不是我能正面抗衡的存在。

“介绍一下,这是小玲的男朋友,荷叶君。”

“你好。”我微微笑着,然后用力抽出了手。

切,握得真紧。

呵,要是我没有想错的话,这个故事里的黄毛,就是这家伙了吧。

所谓的ntr情节,必定会有三个主要角色,一个是黄毛,一个是苦主(一般为男,还有一些是女),还有一个是女主。

一般来说,黄毛会通过各种方式来让女主沉浸在性欲之中,然后变得对黄毛言听计从,而苦主一般只能痛苦地看着这一切,无法改变女主的心意。

呵,如果说女主是因为其他的原因而改变倒还是好说,可是就我个人而言,我是无法接受这种沉浸于性欲之中这种愚蠢的理由的,所以,我才会觉得如此生气,因为是如此的愚蠢。

虽然说在漫画中寻找真实感也是脑子有一定问题罢了。

我选择了一个直面着荷叶的位置,然后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

“……直君为何如此在意我呢?”

见我这样直勾勾地盯着他,荷叶似乎显得有些不好意思。

“是不是你脸上有钱,所以他才这样直勾勾地盯着你啊?”琉璃在旁边开了个玩笑。

“不要开这中玩笑,荷叶很害羞的。”小玲轻微地指责了一下琉璃,然后对我说:“口渴吗?这里有橘子汁要喝一点吗?”

“呵呵,不用了。”我笑着拒绝了。毕竟如果说是在ntr情节中,这种饮料百分之九十九都是下了药的。

“哦,那好吧。”小玲似乎有点失望,于是只给自己倒了一杯。

现在的氛围一切正常,就像是普通的朋友聚会一样。

我观察了一会儿,发现其他三个人都喝过饮料。呼,看来饮料是没什么问题的。

不过,即使如此,也不排除其他的下药方法啊。

我拿过饮料杯,给自己倒了一杯。

“咳咳,你们听说了吗?最近据说有一伙劫匪,太恐怖了,不光劫财,还劫色。”

“哦哦,警方报道过的,不过据说警察不是已经把他们都抓起来了吗?”

“谁知道呢?或许也有几个漏网之鱼吧。”

唔,劫匪?还真是宛如漫画中的设定啊。

我喝了一口冰冻橘子汁,一股凉爽的感觉冲向我的头脑,让我感觉整个人都变得冰冰凉凉的了。

呼,我放松地哈了一口气,暂时放松了一下。

此时回想起来,要是我当时能够多加留意就好了。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