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敌

喜欢着你的这种心情已经快要满溢而出了,

为什么你还是察觉不到呢?

我在深深的泥地里挣扎,

可是双手却总是无限地想伸向天空。

我的脚下空无一物,

我的身体在不断下沉。

为什么不来拉我一把呢?

因为你是天上的繁星,总是瞧不起地上的尘埃吧。

我啊,已经快要疯掉了,

每次想起你总是会感觉心痛和幸福。

我啊,不想让你察觉到我的心意啊。

但是我又希望你能看到啊。

在泥地里挣扎着的痛苦着的灵魂怎么可能会与在天空中高高在上的星辰同日而语啊。

连接触都会玷污这份高洁啊。

我犹如被困在笼子里的野兽,

痛苦,想挣脱,却无能为力。

我内心有时愤怒,有时悲伤。

呐,能不能告诉我怎么办啊?

我啊,有时又想一束光,穿透亿万星辰,贯穿着一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