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敌

铠甲勇士.极道铠甲(独立设定)

铠甲勇士.极道铠甲(独立设定)

本设定大量参考自《周易》和《道德经》

一阶段

八大铠甲

天之铠甲(乾)

地之铠甲(坤)

雷之铠甲(震)

风之铠甲(巽)

水之铠甲(坎)

火之铠甲(离)

山之铠甲(艮)

泽之铠甲(兑)

这个阶段的铠甲召唤者们还是在打打普通地怪兽的阶段。(这个阶段的怪兽我想给他们命名为污染兽,因为他们都是由于人类的污染才诞生出来的。)

二阶段

由于后面四凶的出现,铠甲召唤者们不得不寻找更加强力的铠甲,于是通过聆听自身铠甲本身所发出的“道音”,得知了两幅铠甲之间可以合体成一副铠甲(同时也得知了第二种方法)。于是便有了四象对四凶的事情。只能一个四象打一个四凶,因为“道之因果”的原因,这样才能一定保证四凶被消灭掉。

两种进化方式.第一种

进化后即为四象铠甲

朱雀(风火)

白虎(山泽)

青龙(天雷)

玄武(地水)

在一一消灭四凶之后,本应该是结束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四凶因为某种原因复活了。在变成了“上古凶兽”(我取名废了,如果有更霸气的名字就很好了)后。铠甲勇士们只能选择用第二种方法,献祭八副铠甲,造出“天,地,人”三副铠甲联合起来才能消灭BOSS了。

第二种

进化后为三副铠甲

天之铠

地之铠

人之铠

(这三副铠甲需要八副铠甲一起献祭才能获得,于是操作者就成了一个问题,为此八位铠甲召唤者爆发过矛盾,也因此迟迟不肯交出自己的铠甲。造成了很多伤亡之后,八位铠甲召唤者才终于达成了一致,选出了三位代表。)

三阶段

在消灭BOSS之后,结果他们碰到了真正的幕后BOSS,Dr.杨。来自于“秽”组织,是秽组织的领袖。造出污染兽的是他们 ,释放出四凶的是他们,复活四凶让他们合体的,依然是他们。他们很强,因为掌握着高超的技术,所以目前的铠甲根本还是太弱了。

所以几位又一起聚了起来,感受起了铠甲上所遗留下的道印,得知了“最强铠甲”的存在。也就是,将三副铠甲合并后,得到的两仪铠甲。

在将三福铠甲合并之后,本来应该诞生出最强的两仪铠甲,但是由于反派的打扰,使得融合并不成功,最后两仪铠甲分裂成了阳之铠甲和阴之铠甲。反派抢走了阴之铠甲,而正派只能用剩下的阳之铠甲去对抗日益强大的反派“秽”。

阳之铠甲八位原本的召唤者都没有办法去使用,没办法,只能追寻着铠甲的感应,来到了一户普通人家,让一个少年召唤这个铠甲。(当然前辈们也会细心指导这个少年。)

而与此同时,反派们也找到了掌控利用阴之铠甲的办法,于是,一场拉锯战就这样打开了。

在双方打来打去打了几十集,哦,不对,打了很久之后。他们终于约好了决一死战。阳之铠甲与阴之铠甲一对一的单挑。

(战斗过程略)最后,在正派边打边嘴炮的攻势下,阴之铠甲回归,与正派的阳之铠甲合并,变为了两仪铠甲。

少年穿着两仪铠甲,几个闪身就来到了反派老巢。此时只剩杨先生一个人坐在椅子上,其余人都已经没有了踪影(不是逃跑了,就是被两仪铠甲解决了。)

杨先生叹了口气,说“你来得可真是时候啊。”

“你做恶多端,今日此时,就是你的报应来到的时候了!”

“是吗……你有没有什么疑惑吗?”

“什么?”

“你不好奇我为什么可以违背“道之因果”地让四凶复活吗?你不好奇我是怎么凭着现有的科技制造出污染兽的吗?你不好奇为什么一个个的普通人类,我却能让他们获得超乎寻常的力量吗?”

“你到底想说什么?”不自为什么,少年的心里突然觉得有些不安。

“我想说,这是因为,我掌握了违背道的方法。”

“不可能。你……想干什么?”

“哈,不懂也就算了,你马上,就要知道了。因为我,即将翻开新的篇章了。世界的因果即将颠倒,世界将重铸,我已经准备就绪,让我们,迎接这美好的新世界,而我,将登顶,成为神!”杨博士拿出了一个朴素无华的手杖,而听到这里的少年早已冲了上去,砍掉了他的手。

可是他却笑着说:“晚了。”

手杖已经发动。一阵白光过后,新世界到来。(未完待续)


两仪铠甲

分为阴阳(也就是地阴之铠甲和天阳之铠甲),阴阳合并(两幅铠甲合并到一起),是为道(太极两仪铠甲)。

所以,两仪铠甲本身就是很厉害的,是最接近于“道”的铠甲,也是最强的铠甲。

并且,其余铠甲也可以说是来源于这幅铠甲。(因为阴阳相荡所产生的)。


评论(2)

热度(13)